top of page

Podcast 快樂生活提案#4 訪問解鎖地球主持人游尚傑|體驗的人生

前陣子我在Medium上寫了一篇關於快樂生活的文章, 並且邀請大家一起進來同樂, 一起逐步找回快樂的習慣。某天我想說要提升一下社團的互動率,決定好好來瞭解一下我的社員, 結果發現了我很喜歡的解鎖地球的主持人潛伏在裡面。於是, 他就被我邀出來訪問了。


游尚傑本人非常健談,閱歷也非常豐富,跟他聊天的過程中我都有點害怕被他發現我思維的淺灘。我們一起吃飯互相分享了去過的國家和旅遊中的經歷,結果我發現我們能共同聊的旅遊點好像只有西藏。


在我們開始錄音訪問以後,顯然我比他還緊張很多,講話非常地卡。反觀他一直流暢的講完他的想法並且讓訪談一直維持在輕鬆幽默的狀態。我感覺這集他替我的節目加了很多分哈哈哈


我非常享受問別人關於自我探索的問題,也很喜歡游尚傑的回答。現在回想起來依稀還可以看到他回想國中時期寫小說的行雲流水時,閃閃發光的眼神。我們都曾經有比較無憂無慮的小時候,比較自由的創造力,現在卻不知道去哪裡了。


想知道更多內容嗎? 點擊收聽

12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